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 > 大赛动态

央广网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总决赛:10人获得单项奖

2015-10-18 22:3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8日消息(记者王文伟) 今日(18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厅举办。经过三个环节的角逐,冠亚季军已经产生。历时7个月的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获得最佳人气奖的是中国传媒大学陈佼怡、获得最具潜力奖的是天津师范大学张瑶、获得最佳展示奖的是河北大学王熙熙、获得最具表现力奖的是河北传媒学院王博、获得最具创意奖的是西华师范大学冯小龙、获得最具亲和力奖的是三亚学院富小轩、获得最具特色奖山西传媒学院高晨航、获得最具风采奖的是陕西师范大学马骁勇、获得最佳上镜奖的是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王宇彤、获得魅力声音奖的是浙江传媒学院卢智。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单项;主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十二运会成立56个单项竞赛委员会

二届全国运动会各单项竞赛委员会成立仪式7日在沈阳举行,56个单项竞委会的工作人员全部到位。辽宁省副省长滕卫平介绍说,单项竞委会的成立,标志着十二运筹备工作已进入到以竞赛为中心的实质性操作阶段。

2012-12-08 09:25:19

全国学生运动会单项竞赛委员会工作现场会召开

7月5日上午,第十二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单项竞赛委员会工作现场会在上海中学召开。各单项竞赛委员会副主任、筹委会各部门负责人、上海市各相关区教育局分管副局长、各单项竞赛委员会联络人、各赛场承办学校及各驻地接待学校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2014-07-25 11:12:59

研究称过度表扬会吞噬孩子自信

”  表扬的好词好句,就跟写美文一样,需要作家观察生活、饱读诗书,才会厚积薄发是一个道理。大人一天说N回“你真棒”这么全能的表扬,不如研究一下孩子的特点,找“单项”夸他,跟他产生共鸣。

2013-03-01 10:06:3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